导入数据...
  
商学院关于2014级本科专业调整工作小组名单暨接收专业调整申请学生考核办法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日
  查看:1959
  来源:教务管理办公室

     为做好2014级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工作,依据校教字[2014] 36号文件,商学院于20141129日成立了2014级本科专业调整工作小组。同日,召开了专业调整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组长:阳晓明

      成员:武生均  张莺迁          梁横江

   余丽霞    张全成      

  二、考核方式与实施办法

  经专业调整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商议,决定了对拟转入商学院拟接纳本科专业学生的考核方式和实施办法,具体办法如下:

  (一)拟转入专业申请人数少于该专业可接收人数的,不再举行单独考核,由学校审批、公布。

  (二)拟转入专业申请人数多于该专业可接收人数的,商学院对申请人将进行筛选考核。

  (三)考核采用闭卷笔试的方式进行。鉴于所转入专业的学科基础要求,笔试科目定为大学数学(三)与大学英语,两门科目各占50分。学院根据考核成绩从高到低录取。

  三、时间安排

2014.12.12

接受学生申请、资格审查

2014.12.25

实施考核

2015.01.04

确定并上报拟录取名单

     注:具体的考核时间和地点,由学生现就读学院负责通知,教务处同时在教务处网站予以通告。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张莺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