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温暖呵护童真 爱心助力成长——记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社志部志愿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查看:600
  来源:


2018年10月13日上午8点20分,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分队的10名成员在学校正大门集合完毕,步行前往龙华西博苑小区。

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在小区门口组织孩子们集合、签到并分发活动衣服。社志部部长马腾坤根据志愿活动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并将参与本次活动的孩子们分组,由负责志愿者带队有序前往活动区。

一路上,孩子们一边唱着欢快的儿歌,一边拍着小手,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手印绘画”游戏环节中,志愿者们细心地给孩子们戴上手套,挨个给涂上颜料,并帮助他们在创作墙上按上自己的手掌印。不久,墙上便已是五颜六色,像是孩子们彩色的心情,绚烂无比。

随后,志愿者们组织了抢答赢奖品活动,并在该环节结束后耐心教孩子们写明信片和制作海报,提高他们的动手能力。整个过程中,小区的上空都回荡着孩子们的嬉笑声,这份快乐也感染到其他的住户,大家纷纷前来围观。

    三个小时的志愿服务时间很快过去了,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一告别。本次活动一方面丰富了孩子们的娱乐生活, 另一方面增强了孩子们与人沟通的能力,使他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更加快乐、健康地成长和发展。用爱心助力成长,关爱青少年身心健康。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金世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