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实践授旗,立正出发——商学院“金融知识普及”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之(二)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7月11日
  查看:600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秉承我校“务实”校训,校团委按照上级团组织和学校党委的要求,2018年“务实杯”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授旗仪式于二零一八年七月九日上午十一时二十分正式开始。

随着积极悠扬的音乐声响起,全体师生一同奏唱四川师范大学志愿者之歌《与爱同行》。之后,指导老师代表宋庆标老师代表指导老师们对我们的实践活动作了简单但深刻的指导。将宋老师的话总结起来大概就是希望我们:1 心怀希望的去 2 踏踏实实地干 3 平平安安地回 4 认清楚这个社会到底是什么样的。在分享了自己当年的社会实践经历后,宋老师表达了对我们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殷切祝愿,希望我们能成功且顺利的完成此次时间活动。之后,来自2017级财务管理专业的社会实践学生代表袁梦同学代表实践学生表明了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加社会实践,发挥大学生光热,照亮社会贫困人民生活的信心。仪式最后,梁书记及其指导老师宋庆标老师为包括我们在内的四个实践小组进行了实践授旗,至此,我们关于金融、期货知识的学习与普及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开始。

    授旗仪式增强了我们的集体荣誉感,也让我们更加迫不及待地想加入到社会实践中去。我相信,在接下来的暑期社会实践中,我们“金融知识普及小组”一定能成功地完成实践任务!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