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辞旧迎新 砥砺前行——记商学院第十一届一委两会部长交流会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6月25日
  查看:697
  来源:


为了加强第十一届一委两会部长之间的交流,商学院一委两会全体常委与部长们于2018年6月21日晚六点半在教学楼B区216教室举行了首次交流会。

大会以常委的自我介绍作为开始,十位两委成员的自我介绍让大家更加清楚地了解到每个人所担任的职位以及分管的部门。之后便是活跃气氛的游戏环节,一个小游戏瞬间拉近了各个部长之间的距离,加深互相的了解。

之后,常委们请来了优秀的学姐们对在座的各位部长进行任职经验交流分享。首先带来心得体会的是来自计算机科学学院,现任吉他协会副会长的罗舒晴学姐。她告诉大家自己三年来的切身经验,希望在座的部长们都能找到部门的明确定位,在以后带领部门走向一个更好的未来。接着是前任志工部部长的刘小林学姐,她围绕着“一个建设,两个构造,三种能力”讲述了她担任志工部部长以来的种种经验教训。最后是前体育部部长王雨汀学姐,她同样结合了她在体育部的一年部长的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她的心得体会。

紧接着,常委代表分团委副书记赵昕以及学生会副主席贾博为也发表了讲话。讲话主要围绕两个方面展开,其一是主要是关于本次假期内各部长需要完成的一些工作以及下学期招新规划等。其二,对第十一届一委两会的全体常委与部长们提出了一些新的建议。

本次交流会的最后一个环节也以游戏结束,大家在游戏的欢乐气氛之中,愉悦了身心,也加强了彼此的了解。本次交流会对以后各个部门之间工作的开展也具有重要的意义。愿商学院一委两会砥砺前行,创造新的辉煌。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新闻中心文字:吴婧 图片:刘馨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