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爱的传递 让爱延续-——记四川师范大学“肖家河第65期义卖”志愿者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2日
  查看:380
  来源:

“草木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寻着暮春的脚步,商学院志愿者们于2018年4月21日9点在学校正大门集合完毕,踏上了本次肖家河志愿活动的行程。本次义卖本着“爱的传递,让爱延续”的活动宗旨,秉持中华民族“团结·友爱·和谐”的传统美德,让平凡世界中互不相识的人们用爱心连接。

参加此次活动的是商学院志工部的全体成员。上午十一点,志愿者们抵达肖家河正街中心广场。进行签到和悬挂队旗后,志愿者们按照主办方的安排各自忙碌起来。他们被分成几组,分别负责横幅的悬挂、物资搬运以及展架摆设。即使是第一次接触到这个活动,志愿者们仍有条不紊地完成了活动的准备工作。转眼到了12点,收拾好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进餐后进行短暂的休息,又开始忙碌起来。

下午一点半,舞台布置完成,参演人员开始排练。同时,志愿者协助道路两边的义卖摊铺进行座位牌的摆放。义卖期间,商学院志愿者们主要负责了游戏比赛的组织以及盲人按摩的协助工作。每个同学都以自己最热情饱满的态度,面对每一位参加义卖的来宾。短短几个小时的义卖活动,悄然即逝。迎着落日的余晖,志愿者们整理好现场的物品,有序签退之后,回到了学校。

此次活动具有很强的公益性,弘扬了同学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当代青年在社会中的重要作用,这必将促进社会良好道德风尚的形成。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吴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