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组织开展本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网上补选、退课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9月12日
  查看:680
  来源:

为了让我校广大学生享用丰富的优质课程资源,学校近年来先后引入了“尔雅”和“智慧树”在线通识教育课程,并于2016年6月2日-6月10日组织开展了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初选工作。鉴于初选后,部分课程的选课人数未达到开课人数最低要求而不能正常开设,同时部分课程亦未达到选课人数上限,经学校研究,决定近期组织开展通识教育选修课程补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选、退课的时间安排和注意事项

1.补选时间为9月13日中午12点至9月19日晚24点。请自愿参加补选的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及时登陆学校教务处主页“学生选课系统”进行课程补选,先到先选,逾期学校不再组织补选。

2.退课时间为9月13日中午12点至9月19日晚24点。每门课程的人数达开课的最低要求后不再接受退课。

二、补选的相关要求

1.非毕业班学生每人每学期只能选修1门通识教育选修课(含本校教师所开设的全校性通识教育选修课、学校引入的网上在线通识教育课程),毕业年级学生每人每学期最多只能选2门通识教育选修课(含本校教师所开设的全校性通识教育选修课、学校引入的网上在线通识教育课程)。

2.本次补选后,学校将审核通过后的学生网上在线通识教育课的选课情况分别导入“智慧树”和“尔雅”通识课学习系统,并在校园网主页发布正式选课结果。

3.为维护课程学习的严肃性,加强学生的诚信教育,避免挤占和浪费学校的学习资源,依据学校有关规定,对选修了在线通识教育课程后从未开展学习的学生进行通报批评和信誉记载,并将取消这些学生下一学年内再次选修相关选修课的资格。

4.学生在选课中如有疑问,可以到所在学院教学秘书处咨询,或电话咨询教务处注册中心:龙老师(84766012)、林老师(84480726)。

特此通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