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成功举办第十批科创立项答辩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3月25日
  查看:631
  来源:商学院记者团

    3月17日中午,由商学院学习科创部主办的第十批科创立项答辩活动分别在第一教学楼A413,A415,A416三个教室举行。

    共有28个团队参加了本次科创立项答辩。结题答辩的举办,旨在让学校了解每个团队对各自课题的了解与后期研究方案,并对他们的研究进行指导。答辩分为两个环节,分别为3分钟的PPT陈述和随后的评委提问。评委老师对每个参赛团队的完成情况做出相关检查,最后评定出一个等级。作为商学院的学子,各团队的同学们分别围绕产品市场、市场调研、风险管理、金融工具及其衍生品等主题,通过理论掌握与数据分析,总结得出国内外现有研究成果,再以此为出发点,确立后期研究方向。从他们的陈述内容和PPT展示中可以看出,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他们已经初步掌握了课题的研究方向和研究方法,大家对此次科研都信心满满。

    28个团队分别就自己的研究项目进行了精彩的答辩,分别为大家介绍了团队成员、研究目的、研究背景、研究目标及内容、课题的现实意义以及研究成果等,陈春教授、钟亚伟老师分别对各个团队的答辩进行了精彩的点评,还指出了他们以后的调查研究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下午2点,本次活动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刘天相 张秀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