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开展组织生活学习会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2日
  查看:87
  来源:

 教工第一支部于2023年10月12日中午12:30在办公室楼201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淳宇主持。

 首先,赵淳宇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学习的安排,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教师党员把这一重要思想领会深、把握准、落到位,鲜明而具体地落实到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

 接着,伍希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何玥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文章《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李德山带领大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在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

 最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一定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

1698162788986.png

撰稿:伍  希

摄影:伍  希

初审:赵淳宇

复审:钟亚伟

终审:杨小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