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教工四支部持续深入学习 “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9月8日
  查看:53
  来源:

 2022年9月8日,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平台就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四项内容进行深入学习和积极讨论。本次学习分享活动由教工四支部书记胡艳同志组织。

 首先,肖添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通过学习,全体参会党员深刻理解到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现实逻辑。这部重要著作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共产党员系统性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其次,杨茂公同志向与会党员同志们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十分关心推进乡村振兴情况,提出“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团结带领乡亲们脱贫之后接续推进乡村振兴”等重要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必须坚持把“三农”工作作为全省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快做好乡村全面振兴这篇大文章。

 接着,曾安洪同志向在座党员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后继有人的高度就家庭教育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对家庭教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通过立法引导全社会注重家庭、家教、家风,使千千万万个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指明了方向。

 最后,钟晨同志分享了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感悟、收获和体会。新时代统战工作取得历史性成就,根本在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是党的统一战线百年发展史的智慧结晶,是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根本指针。 

 商学院教工四支部全体党员教职工共同认为,我们要时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立足实际,不忘嘱托,把精神融入到未来的教学和科研中,努力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695530466853.png 

商学院教工四支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编辑:汪  瑞

初审:胡  艳

复审:钟亚伟

终审:伍  琴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