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教工四支部走进两弹一星干部学院 展开主题教育实地探学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6月3日
  查看:81
  来源:

 2023年6月2日至3日,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党员同商学院全体教师党员一道,在商学院党委书记伍琴、院长杨小平的带领下,走进四川绵阳两弹一星干部学院开展为期两天的党员主题教育实地探学活动。本次主题教育实地探学活动内容丰富,主要包括唱红歌激情教学、两弹一星现场教学、分组讨论三项主要活动。其中,在分组讨论时,朱慧、曾安洪、徐晋、曾安洪、曾子芯老师纷纷主动发言表示,在物质基础匮乏和科学技术落后的50多年前,邓稼先、于敏、陈能宽、朱光亚、周光召等一大批科学工作者隐姓埋名,创造了中国科技史上一个又一个的奇迹。这种宝贵的精神财富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强大精神力量,是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学习“两弹一星”精神,时刻提醒着我们要坚持自立、自信、自强,把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满腔忠诚,融入平日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695546075058.png

  1695528783837.png 

商学院教工四支部走进“两弹一星”干部学院

编辑:汪  瑞

初审:胡  艳

复审:钟亚伟

终审:伍  琴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