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教工四支部“牢记嘱托 奋进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6月2日
  查看:81
  来源:

 2023年6月2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在成龙校区实验楼中406南开展牢记嘱托奋进教育主题党日教师党员围绕如何发扬主人翁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展开研讨互学活动。教工四支部党员纷纷结合平时的教学科研工作畅谈了如何成为学生的表率,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成为全社会文明的楷模。曾安洪同志提出,要永葆教育初心,树立强国有我的主人翁精神,树立“一身正气”的品德涵养,为科教兴国添砖加瓦,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拼搏。魏俊同志强调,讲政治既是一种态度也是一种能力要落实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的具体行动中解决问题防范政治风险。杨茂公同志认为,教师的工作一头连着国家民族的兴衰,一头连着千万家庭的期盼,要以“大爱无疆”的仁心,关心学生成长,潜心立德树人。

 教工四支部的每一位党员均围绕如何发扬主人翁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现场分享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教师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以对教育事业的高度忠诚和满腔热忱,不负重托,奋发向上,激流勇进,共同推动学校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

010eeee1f58933032c8bc55356e48bd.png

曾安洪分享心得体会

编辑:符  蓉

初审:胡  艳

复审:钟亚伟

终审:伍  琴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