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1日
  查看:73
  来源:

 2023年5月11日中午12点30分,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展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艳主持。

 胡艳介绍了主题教育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具体划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为5月5日到5月12日,主要是开展主题教育动员会并对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具体安排。第二个阶段为5月13日到6月中旬,主要是开展集中自学、“牢记嘱托奋进教育”主题党日的研讨互学活动、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党课示范领学、学委党员讲党课专题党课示范领学、红色资源实地探学、观看“党课开讲啦”和“传承红色基因争当青年先锋”等先进典型对标对学、主题教育读书会的促学、每日登录“学习强国”APP学习、召开主题党日的志愿活动等具体活动。第三个阶段为6月中旬起,将计划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等四个方面开展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接着,学院书记伍琴同志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要求,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严格纪律;加强沟通交流,及时交换意见,推动问题解决。

 最后,教工四支部党员教师纷纷表示,积极落实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主动投入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中去,把相关内容融入到日常教学工作中去。

1689e9d88d1e7b80ada0fbc42544dbf.png

638310159991818286.png

教工四支部党员教师和学生党员一起开展主题教育动员工作会

编辑:汪  瑞

初审:胡  艳

复审:钟亚伟

终审:伍  琴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