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本科生第五支部 2022年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2月22日
  查看:216
  来源:

 为认真开展思想斗争,持续推进支部问题整改。2023年2月22日17:30,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本科生第五支部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B109教室开展2022年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本次会议应到会党员28名,实到会党员24人。

 首先,陈佳佳同志向各位同志提出批评要求,强调严格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要求,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随后,党支部书记李爽同志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上一年度工作情况和通报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接着,陈佳佳同志指出了支部的不足并给出了建议。为更加清晰认识每位党员同志,委托各党小组组长带领各小组分别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党小组组内党员同志逐一发言,讲差距、谈不足。随后,综合各位同志党员日常表现,通过取发放测评表评定的方式,客观公正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评选出6名“优秀”等次的党员,13名“合格”等次的党员。

 总的来说,本次支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顺利开展,通过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各位同志对自己过去一年的生活学习做出了反思,同时也提出了新一年的期望。党支部也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做出了整改措施清单,党员们将会对此做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抓整改。

image.png

 

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本科生第五支部

                                   2023年2月22日

编辑:陈佳佳

初审:李  爽

复审:钟亚伟

终审:伍  琴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