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本科生第五支部 2022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2月22日
  查看:158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把握“一条主线、五个结合、五个突出”。2023年2月22日17:30,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本科生第五支部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B109教室开展2022年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应到会党员28名,实到会党员24人。

 首先,杜诗睿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深刻总结的“三件大事”为切入点,带领同学们回顾了这非凡的十年。随后,从“思想的磅礴伟力”、“信念的不竭动力”、“奋斗的强大合力”三方面进一步强调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重要意义。接着,杜诗睿同志在组织生活会中提到,党的二十大思想深邃,铿锵有力、大气磅礴,明确了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学习贯彻二十大报告是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人才工作者,我们必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扎实践行,坚定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的信念。最后,党支部书记李爽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出了总结,要求党员同志们以二十大最新精神作为我们工作中的思想“定盘星”,行动上的“指南针”,脚踏实地的将理论成果践行到日常工作中去。

image.png

 总的来说,通过本次会议,大家进一步全面准确地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精髓和理论力量有了深切体悟。

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本科生第五支部

2023年2月22日

编辑:陈佳佳

初审:李  爽

复审:钟亚伟

终审:伍  琴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