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商学院本科生第七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8日
  查看:255
  来源:

 2023年3月28日下午1点,商学院本科生第七党支部在成龙校区B305教室开展了组织生活。本次会议由商学院本科生第七党支部书记曾小桥主持,青年委员左丹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image.png

 首先,左丹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包括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着力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并扎实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等。通过学习,号召大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共同奋斗。

 接着,左丹带领大家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并且就“新征程上,我们应该如何传好‘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这一历史接力棒”的问题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她认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这一主题既是党的主张和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也是以中心任务带动全局工作的宝贵经验。在新征程上,我们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奋勇前行。

 最后,王暄怡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想,她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宏伟事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为我们每个青年党员施展自己的才华和抱负提供了广阔空间。作为青年党员,她将时刻牢记党员职责和使命,把所学的知识技能和热情投入到社会实践中去,不负家长、学校和社会的期待。

image.png

编辑:左  丹

初审:曾小桥

复审:钟亚伟

终审:伍  琴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