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本科生第八党支部 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2月18日
  查看:289
  来源:

 2023年2月18日晚,按照中共四川师范大学组织部相关要求和学院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商学院本科生第八党支部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102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艳同志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李岷韩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前,本科生八支部支委会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进行谈心谈话、深刻查摆检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党支部书记李岷韩代表全体支委报告了本科八支部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开展,并检视支部存在的问题。支部支委及全体党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分别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淬炼和思想洗礼。

image.png

image.png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艳同志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流程规范,党员自我剖析深刻、互相批评真诚,整改措施明确、会议效果明显,达到预期的目的,同时对支部未来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党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做到积极主动学习二十大精神,学会利用马克思主义原理指导学习生活,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同志间的交流,以提升支部的凝聚力。

 李岷韩同志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严格遵照学校、学院要求,抓好具体整改措施的落实,进一步深学细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持续做好党员学习教育,推动支部工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初审:李岷韩

复审:钟亚伟

终审:伍  琴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