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本科生第七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2月17日
  查看:188
  来源:

 2023年2月17日下午七点,商学院本科生第七党支部在教学楼A302教室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曾小桥主持,商学院本科生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图片.png

 会上,支部书记曾小桥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上一年度工作情况,通报检视问题情况,并制定了问题整改措施,落实了问题整改责任人。接着,所有党员分组逐个依照评议内容和党员标准汇报自己的思想情况、工作情况、作风情况、模范作用情况等并分组逐个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此基础上对本支部所有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图片.png

 通过此次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每位党员正确认识了自己的优点与不足。大家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在今后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党性党纪观念、履行党员责任与义务,时刻牢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思想,不断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

编辑:雷聪聪

初审:曾小桥

复审:钟亚伟

   终审:伍  琴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