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治蜀兴川有我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5日
  查看:528
  来源: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22年10月16日10时在北京召开。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同心喜迎二十大,擎旗奋进新征程。值此重要历史时刻,商学院教工四支部、研究生联合支部于2022年10月14日上午10:00开展了以“奋进新时代,治蜀兴川有我”为主题的党组织学习生活专题会议。会议以线下+线上的方式开展。学院党委书记伍琴、教工四支部书记胡艳、研究生第一支部书记聂冰青以及学院其他相关老师、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胡艳老师主持。

1.png

2.png

 会议伊始,胡艳老师指出,我们党员同志必须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朱慧老师和周显异老师从高校教师的视角,分享了关于高校教师应当如何在新时代为党和人民事业贡献自身力量。她们指出,高校教师应当提高政治站位,以德育人、育人成才,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培养合格的接班人。接着,伍琴书记以疫情防控过程中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为例,指出了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号召广大党员同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伍书记还进一步强调,二十大的召开对于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意义,二十大召开之后各支部要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会议精神,从中汲取精神养分,提高自身政治素养。

3.png

4.png

5.png

 参加会议的研究生党员就二十大召开的历史意义、青年学生党员肩负的时代责任等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戴佳诺同志说,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赖勇同志说,作为研究生党员,我们应当学习好自己的专业知识,练就过硬的专业本领,未来为建设美丽中国、美丽四川贡献自己的力量!周欣宜同志说,我们青年一代喜逢盛世,当不负盛世;生逢新时代,当无愧于时代;生于华夏,当捍卫民族之昌盛。我们要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以奋不顾身的态度推进家乡的发展建设,书写时代新篇章!

6.png

 此次“奋进新时代,治蜀兴川有我”主题党组织生活会的成功举办,是我院师生同心喜迎二十大召开的生动写照。它不仅加强了我院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的交流联系,还通过交流对话让广大党员同志们更清晰地认识身上肩负的时代使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撰稿:练家瑶 摄影:刘茂婷 一审:聂冰青 二审:钟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