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2019级考研动员大会顺利举办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查看:825
  来源:

 为激发学生考研积极性,发掘学生潜力,帮助学生明确考研方向,商学院于2021年12月16日下午13:00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办了2019级考研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特别邀请到具有丰富考研指导经验的卢野老师担任主讲人,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钟亚秋受邀出席,2019级各专业具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参加大会。大会分两场进行,分别由我院辅导员蔡雨芯老师、钱茜老师主持。

 卢野老师就目前考研形势进行分析介绍,鼓励同学们端正心态,未雨绸缪,全力备考。他指出,备战考研需“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就“知己”而言,同学们要规划自身发展路径,以我为主,避免盲目跟风。在坚定考研决心后,需要避免侥幸心理与畏难懈怠心理,提早准备,持之以恒。“知彼”方面,卢野老师鼓励同学们主动搜集资料,知悉考研,他分别就考研时间轴、考研科目与分值、国家线与高校自主划线等方面展开具体介绍,为同学们科学理性地明确考研目标、选择未来发展方向提供参考指导意见。

 在卢野老师为时一小时的细致讲解后,同学们的考研方向与目标更加明晰,考研信念与决心更加坚定。大会于下午15:00圆满结束,在大会最后,卢野老师真挚地表达了对全体考研同学热切的期望与衷心的祝福。

 备战考研是一场持久战,需要同学们逆水行舟、乘风破浪,不断地挑战自我,坚定决心。相信我院学子定能用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面对风浪与挑战,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再接再厉,创造我院新的辉煌!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张文婧 初审:贾宁惠 复审:钟亚秋 终审:伍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