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成功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查看:775
  来源:

 为帮助同学们积极面对考研征途,在大学中实现自我成长,2021年11月25日,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举办了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会”。学习部邀请到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导弹制导与控制方向研究生贾博为,云南大学经济学院审计学专业研究生苏馨,四川大学商学院审计学专业研究生祝茜作为主讲嘉宾。商学院2019级、2020级和2021级学生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分享会于19:00正式开始。主持人首先介绍了主讲嘉宾与参会要求。贾博为分享了自己在跨专业考取研究生、备考过程中调整心态方面的相关经验,他建议同学们在跨专业考试前确认好想要报考的学校与专业,并与导师进行交流,做好充足的准备。苏馨结合自身考研经历讲解了择校、备考、调整心态三方面的问题,她提到在备考过程中要拓宽信息来源,并建议考研同学组建学习小组,互相监督、共同进步。祝茜则详细说明了考研时如何对时间进行规划与计划调整,并向同学们展示了信息检索的不同方式与计划执行的不同阶段的学习方法。此外,本次分享会设有“在线答疑”环节,三位嘉宾针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解答。

 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会让同学们了解了跨专业备考的相关信息,同时收获了调整心态与制定计划方面的技巧,为同学们高效学习和备考提供了实用经验。

1.png

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吴培华 初审:钟亚秋 复审:伍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