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2021级新生首次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查看:864
  来源:

 为厚植学生爱国主义情怀,感悟青年的责任担当,2021年10月18日,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在龙湖广场升旗台举行了升旗仪式。商学院党委书记伍琴,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钟亚秋,辅导员吕品一、郜权燊老师及2021级全体学生到场参加。

 6:45,各班同学集合完毕;6:50,升旗仪式准时开始。国旗护卫队踏着坚定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入场。《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升旗仪式上,商学院分团委常务副书记唐梁发表主题为《学百年党史,树价值观念,展青年担当》的演讲。他在演讲中提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并将其转化为自觉行动,肩负起自己的历史使命,担当代学生的时代责任。

 商学院党委书记伍琴对国旗下的演讲进行了点评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她表示,未来属于青年,时代造就青年,同时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希望各位生在红旗下,长在新中国的同学们,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次升旗仪式,为商学院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也激发了商学院学子的民族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矢志不渝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将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下去,继往开来,不断奋斗。

1.png

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