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代表队在2020全国大学生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中获佳绩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7月9日
  查看:502
  来源:

    7月8日,“2020年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落下帷幕,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余丽霞教授指导的两个学生代表团(西部巴菲特、3000点焊工)认真准备,沉着应战,发挥良好。本次比赛历时两个多月,经过区域选拔赛、决赛两个阶段的比拼,按照团队及个人操作分成绩排名,两支团队分别获得全国大学生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市场交易组、投资策略组的团队三等奖。

    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是以证券业为背景,基于证券从业者所应具备的行业知识、基本业务技能及实操技能等设计的综合实训大赛。本次大赛由全国金融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共有来自全国556所高校的11776 支代表队、63894 名学生参加比赛,参赛对象为全国本科、高职、中职金融方向专业的在校学生。迄今为止,大赛已连续五届成功举办,累计参与高校超过800所,参赛人数达40000左右,规模之大,范围之广,彰显了该项赛事在金融证券领域的非凡影响力。

    全国金融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国泰安举办此类大赛,大力促进学校实践教学改革,旨在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集金融投资实训教学、实操育人、企业选才为一体的大平台。通过实战模拟,参赛学生可掌握金融相关知识技能,并具备一定的投资决策分析、金融证券投资分析、家庭综合理财规划等能力,为匹配企业需求、顺利就业创造条件,促进了社会需求与人才培养之间的有效接轨,为中国金融教育迈上新台阶献策献力。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