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3日
  查看:945
  来源:

 2020年9月22日,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新生开学典礼于龙湖剧场正式举行,全体2020级本科新生与2018级专升本新生参加此次典礼。商学院院长卫贵武、党委书记任立刚、副院长张全成、副院长丁明鲜、副书记钟亚秋、商学院各系系主任、各办公室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典礼。本次开学典礼由党委书记任立刚主持。

 下午16:00,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商学院院长卫贵武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商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专业特色、科研成果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卫院长在寄语中勉励广大新生要做到“三心四能五结合”,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接着,教师代表马寅博士上台致辞。她期待同大家一起成长进步,和同学们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学生代表发言的环节中,老生代表2019级会计专业程琼瑶同学在发言中说提到,大学之道,在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步入大学,我们应该学会与周围人物,事物,环境和谐相处。新生代表2018级专升本财务管理专业谢倩茜同学在发言中提醒同学们要珍惜大学里的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己。

 “我是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2020级学生,入学之日,在师友的见证下,我宣誓...”。本次开学典礼最大的亮点是增加了宣誓环节,全体同学在2020级财务管理专业王茜同学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参加典礼的很多同学表示在宣誓时心情很激动,这个仪式让他们面对新的学习和人生阶段更加充满力量。

 此次商学院开学典礼的举办,一方面表达了商学院全体师生对2020级新生的热烈欢迎,另一方面也使2020级新生对商学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其未来学习生活奠定良好的开端。

1.2.png

1.3.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