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防控疫情保平安,克服疫情促发展”
——商学院学生一支部线上主题党组织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3月10日
  查看:595
  来源:

    疫无情,人有情,在疫情防控的最关键阶段,2020年3月9日中午12:20商学院学生第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腾讯课堂开展了“防控疫情保平安,克服疫情促发展”的主题党组织生活会。本次党组织生活会在支部书记李爽召集下,由施绍云同志主持,共有96名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组织生活,主要围绕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展开。

    首先主持人施绍云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防控疫情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同时施绍云同志总体概括了疫情的状况和目前进展,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和学校教育教学活动的安排,明确了当代研究生的使命担当和当前党员学生的责任使命。在组织生活会上每位党员同志都积极参与和讨论,尤其是在疫情当前,作为学生党员,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应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为家人朋友科普疫情知识,不信谣不传谣,理性客观的看待问题,积极配合党和政府的工作,为防控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其次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践行雷锋精神,助力疫情防控”大讨论。通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疫情的重要讲话,张秦同志在发言中表示:“我们学生党员也应该在疫情防控中践行雷锋精神,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疫情期间,商学院学生一支部的鲍星颖、孟泽江等同志就积极参与到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坚决响应学校“停课不停学”号召,积极就互联网+比赛内容和组队方式进行讨论,了解赛制的流程,培养创新思维和能力,以实际行动投入到“疫情防控促发展”中去。

TIM截图1.png

TIM截图2.png

TIM截图3.png

TIM截图4.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