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社志部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1日
  查看:834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推进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的开展,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社志部于6月10日12:30在第一教学楼C104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商学院分团委常务副书记李琦颖以及商学院部分同学出席本次宣讲会。本次宣讲会同时邀请了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代表商学院朱阳、游晓琼、经济与管理学院熊栖出席。

    本次实践分为个人实践与团队实践。个人实践包括“逐梦计划”与就近个人自主展开的社会实践。团队实践包括“青年大学习”主题宣讲实践活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实践活动、“教育扶贫”专项实践行等社会实践。分团委常务副书记李琦颖在发言中鼓励大家参与暑期社会实践,同时强调团队的重要性。暑期社会实践的优秀个人代表朱阳、游晓琼和熊栖也依次上台分享自己的暑期社会实践经历,让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有了更深的了解。最后,社志部韩欣羽、陈启浩向大家介绍了社志部可提供的个人和团队社会实践平台。

    本次宣讲会向大家集中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的具体流程及方法、平台,让大家对此有了更清晰的认知,有利于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的开展,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对社会实践的信心。

TIM截图20190710145742.png

TIM截图20190710145833.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邢夏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