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2017-2018先进事迹分享会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6日
  查看:716
  来源:

    2019年4月19日,由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主办,商学院学习部承办的先进事迹分享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办。工学院刘会林、商学院罗润梅等,以及商学院班主任与全体2018级同学参与本次分享会。

    19:30,讲座正式开始。首先王琴给大家做了一个简单的分享,她表示:“只要尽自己的努力,坚持不懈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就一定会有所回报”。紧接着刘会林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例,讲解了自己是如何从一个懵懂学生一步一步成长起来的,大家在她的亲身经历中,明白了自己应该承担的责任,对自己大学里的目标也有了进一步的思考。最后罗润梅以“你若盛开,清风自来”为主题展开了自己的分享,她表示,只要你变得足够优秀,就会遇到更多更优秀的人,变得更优秀。同时也给我们分享了一些关于学习上的建议,尤其讲到了英语的重要性,良好的英语能力是工作中的必备技能,一定要高度重视英语。她同时还给我们分享了一些生活经历,让大家更贴切的感受到脚踏实地才能出成绩!

    20:30,历经一个小时的先进事迹分享会圆满结束,工作人员引导观众有序离场,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分享会向标杆致敬,向优秀的朋辈学习!

QQ截图20190506094858.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金世芬 摄影:金世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