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第56届运动会暨巾帼杯商学院表彰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3日
  查看:527
  来源:

2019年4月29日中午12:30,“四川师范大学第56届运动会暨巾帼杯商学院表彰大会”在C102隆重举行。出席本次表彰大会的嘉宾有商学院党委书记武生均,副院长吴畏,党委副书记梁横江,党政办公室主任钟亚伟,学工办主任舒情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

中午12:30,在主持人肖栋梁和张雪辰的简单开场后,表彰大会正式开始。商学院党委书记武生均宣读了《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关于表彰我校第五十六届运动会优秀参加团队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为进一步弘扬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全体同学的团队意识,进一步增强集体归属感和荣誉感,进一步树立勇于挑战、敢于克难的信心,力争下一届运动会再创辉煌。经学院讨论,决定对以下先进个人和优秀团队进行表彰。1.授予陈启浩等5名同学“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2.授予王虹斌等21名同学“最佳运动员”荣誉称号;3.授予刘文城等133名同学“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4.授予商学院女子篮球队“最佳拼搏团队”荣誉称号。

随后的颁奖环节,出席嘉宾为运动会优秀志愿者、获奖运动员团队、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现在气氛热烈而不失隆重。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横江在活动总结致辞中说道:运动员们努力训练、赛场上拼搏坚持、组织者们分工协作是我们运动会取得佳绩的法宝。运动会虽然结束,希望大家秉承运动精神能“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迈向操场、强健体魄”。

QQ截图2.jpg

QQ截图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孙永珍 摄影:孙永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