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致知力行,继往开来
——记ACCA十周年庆及2018级ACCA踏青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28日
  查看:1504
  来源:

     2019年4月18日下午一点整ACCA十周年庆暨2018ACCA颁奖典礼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全体师生齐聚一堂,共同参加此次典礼。出席本次典礼的领导有:楷博财经首席运营官蔡咏红女士、楷博财经赵晓娜老师、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武生均、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张莺迁、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横江、ACCA项目负责人阳晓明教授、ACCA班辅导员曾子芯老师、李妮老师和商学院辅导员罗琳老师。

    本次典礼由商学院艺术团的舞蹈表演拉开了序幕。随后武生均书记上台致辞,他首先表示了对大家的欢迎并对同学们日后学习生活提出建议。紧接着阳晓明教授上台发言,他回顾了ACCA成建制班建立以来的优秀成绩并向2018级ACCA的同学表达了期待。

    至此颁奖典礼正式开始,首先颁发的奖项是2016级、2017级2018年全球统考各考季班级前三名。其次是大三或大四前ACCA全科通过的同学,台下同学对获奖学员报以热烈的掌声以示祝贺。

    随后商学院艺术团丁鸿羽同学为大家带来的《开门见山》歌曲将典礼的氛围推向了高潮。颁奖典礼最后,ACCA代表处向去年JHC大赛西南赛区冠军的获得者以及ACCA各年级优秀学员颁奖,获奖者走向舞台,领取了属于他们的荣誉。

    颁奖典礼完毕后便是大家期待已久的踏青活动。此次踏青活动包括:摄影大赛、“两人三足+障碍定点拍照”、你划我猜和自由活动4个项目。同学们乘车于3点到达青龙湖湿地公园,经过大家的共同合作,野餐地点的布置顺利完成。第一个进行的活动是“两人三足+障碍定点拍照”,大家奋力冲向终点,摆出指定姿势并按其速度及标准程度决出了比赛的前三名。在你划我猜的活动中,每个小组的同学用肢体动作表现所给词语,猜的同学则绞尽脑汁猜词语,大家参与热情极高,玩得十分尽兴。本次踏青活动游戏充满了创意,在增强趣味性的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的感情。

    踏青活动于5点结束,同学们乘车回到学校,ACCA十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颁奖典礼回顾了四川师范大学ACCA自创办以来的优秀成绩,踏青活动则使同学们更具凝聚力与朝气。但这只是四川师范大学ACCA的第一个十年,随着四川师范大学ACCA成建制班的不断发展,我们期待在未来ACCA还将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QQ截图1.png


QQ截图2.png

QQ截图3.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CCA行政部干事蒋静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