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大爱清尘 益呼百行
——记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社志部“大爱清尘”宣传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24日
  查看:1018
  来源:

    为了提高我校学生对尘肺病相关知识的了解程度,培养我们对社会的责任感及使命感,2019年4月18日,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社志部在西苑食堂门口开展了以“大爱清尘·肺活量大挑战为生命充氧”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当天早上七点,社志部的干事们在食堂门口开始为本次活动做前期准备。七点五十分,干事们已经完成了场地布置、张贴公益海报等一切准备工作,只等待着同学们的驻足与参加。本次活动一共有四个小游戏:两个人比赛对吹乒乓球、吹蜡烛、吹破气球以及一口气念完矽肺病的英文字母。前来参加小游戏的同学们络绎不绝,蜡烛吹灭了又点燃,气球一个接一个地被吹破,念单词字母的声音此起彼伏,一时间食堂门口热闹非凡。随着参加活动的同学越来越多,送出的印有“大爱清尘”字样的小礼品和宣传手册也越来越多,这使得更多的同学能够了解到尘肺病的相关知识。

    本次活动于下午一点顺利结束。它在为同学们带来欢乐之余的同时,也为大家普及了有关尘肺病的防护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及社会责任感。

QQ截图20190424145615.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