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行运动之力 展商院风采
——四川师范大学第56届运动会完美落幕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19日
  查看:640
  来源:

    为了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鼓励当代大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四川师范大学于2019年4月12日举行了历时两天的运动会。当日上午8:00,成龙校区运动会开幕式于第三运动场举行,商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首先,由老师代表团为运动会开幕式带来了广播体操表演。伴随着广播体操背景音乐,老师们动作标准、整齐划一,洋溢着青春的朝气。随后,由四川师范大学校长汪明义代表讲话,他表达了运动对广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大家都能坚持运动,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紧接着,裁判员与运动员代表都上台宣誓,保证自己一定遵守规则,做一名合格的裁判员与运动员。至此,本次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运动会过程中,各个项目都有序进行,商学院志愿者团队分工明确,相互配合。“一对一”志愿者早早地联系好运动员,耐心地带着他们检录,并到达比赛地点准备比赛。团体志愿者们也早早地来到比赛现场,给商学院的参赛人员们加油打气,大家都很积极热情的忙碌着,运动员们也精神高度集中,赛前认真的做好热身运动,拼尽全力参加比赛。

    在商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两天的奋力拼搏,我院取得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其中,在“定向越野”项目中获得第一名,“车轮滚滚”、“快乐毛毛虫”项目中获得第二名,“混合4*100”项目中获得第三名。在个人项目中,肖栋梁、林洪韬分别在男子400米和男子跳高中取得了第二名;刘朱、彭春霞分别在女子800米和女子100米中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商学院在本次运动会中能取得如此佳绩,离不开赛前运动员们的认真对待与精心准备,也离不开志愿者们的全力支持。希望商学院在未来道路上也能够再接再厉,共创辉煌。

    

QQ截图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金世芬 陈怡帆 摄影:金世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