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赛前指导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10日
  查看:1004
  来源:

    2019年4月3日中午12:30,由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学习部主办的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赛前指导在第一教学楼A215顺利开展。此次指导活动由全球职业生涯规划师,商学院老师姚旎主讲,商学院九支参赛队伍参与培训。

    姚老师通过以往担任评委的经历,在现场给同学们分享比赛经验,总结比赛技巧。她首先提出个体独特性、目标性、行动力以及行动计划具有层次性四个关键概念,并分别对此进行阐述。其中,她提到在一个参赛团队中,一定要展示出个体的独特性的观点。同时,她特别强调了行动力的重要性。接着,她将职业生涯规划划分为自我认知、职业探索、职业决策、制定方案和行动实施五个板块进行讲解。此外,在策划书的制作方面,姚老师通过对以往个案的分享对参赛的同学们进行了悉心指导,并鼓励大家用心创新,运用独特性包装吸引评委的眼球。活动的最后,姚旎老师热情地为在场的同学们答疑解问。

    通过此次指导活动,参赛的同学们受益匪浅,无论是对于比赛赛制还是比赛的内容都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及认识。同时,此次指导活动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准确的备战方向。

QQ截图3.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陈怡帆 摄影:陈怡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