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王虹桥来我校调研并做我国能源形势报告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3日
  查看:1372
  来源:

20181019日至20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王虹桥来我校就全国煤炭行业经营管理人才队伍建设、职业经理人资格认证和干部培训等工作做专题调研。陪同王虹桥前来调研的还有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人事培训部副处长姚亚楠。

19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副校长高中伟会见了王虹桥一行,双方就干部培训工作、行业协会与高校的合作等进行了交流。其间,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向中国煤炭工业协会领导和学校领导汇报了近些年在全国煤炭企业干部培训和校企合作方面所做的工作。

20日上午,王虹桥副会长前往成龙校区看望了正在我校学习的第40期全国煤炭行业领导干部工商管理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并与来自全国各地煤炭企业的学员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以全国煤炭行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和职业经理人资格认证为主题,就培训方案、课程体系、教学改革、师资配备等多方面进行了研讨。

调研期间,应商学院邀请王虹桥副会长在成龙校区学院办公楼学术厅做了“我国煤炭工业形势和发展趋势”的报告。第40期全国煤炭行业工商管理班学员、商学院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以及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王虹桥以大量详实的数据,从当前煤炭行业经济运行形势分析、世界能源现状、我国能源现状及煤炭在我国能源保障中的地位等方面,全面介绍了煤炭作为我国主体能源在我国国民经济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报告会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成都培训中心主任阳晓明主持。

    王虹桥博士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现任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兼任人事培训部主任,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信息化分会会长,同时也是四川师范大学客座教授、中国矿业大学兼职教授。王虹桥在负责全国煤炭行业管理的同时,长期从事我国煤炭行业信息分析、产业政策研究,为国家能源发展和煤炭工业发展提供形势研判和政策建议。

1.png

2.png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阳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