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声彩飞扬 为主持点亮星空——记商学院第一届主持人大赛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查看:1809
  来源:

2018年10月18日晚七点整,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第一届主持人大赛在c103教室正式拉开帷幕。商学院辅导员罗玮栋老师、两委常委以及各兄弟学院代表出席本次大赛,师大之声播音员们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参加本次大赛的十二位选手需要通过三轮角逐,最终决出优胜者。比赛第一环节是30秒自由发挥介绍。十二位选手按顺序依次上台进行展示。每位选手都准备充分,大会氛围在几位选手幽默而轻松的介绍下变得活跃起来。

第二环节是组合展示。参赛选手两两搭档并以迎新晚会为主题自由发挥。其中5号选手吴昊颖和10号选手马灏靖以梁山伯与祝英台的身份开场,用情景剧的形式吸引了观众的眼球。7号选手和9号选手身着晚礼服,用优美的声线打动了全场观众。两轮过后,三名评委对选手的表现进行打分。8号选手张雯唯,5号选手吴昊颖,12号选手张雪辰在两轮角逐中表现优异,暂时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的好成绩。两轮过后共有六名选手进入最后一轮角逐。

大赛最后一个环节是模拟主持。六名选手根据抽到的题目要求,自由发挥解说词。10号选手马灏靖抽到深夜电台的题目,她用独特的音色和富有感情的播音打动了评委,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5号选手吴昊颖抽到了美食类题目,极具辨识度的嗓音和稳重的台风让她得到了评委们的认可。评分之际,大学生艺术团声乐组学长带来了歌曲《长镜头》。

    通过评委们的讨论,结果最终揭晓,本次主持人大赛获得前三名的选手依次是马灏靖,吴昊颖,张雪辰。三位选手实力演绎了主持人的风采。罗玮栋老师给三位选手颁奖,大赛到此圆满结束。本次主持人大赛圆满成功,离不开每一位工作人员和选手的努力。每一个参赛的选手都把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展示出来,这是主持人大赛,也是青春最美好的色彩。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韩冰冰,刘夏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