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金秋桂花香 慰问暖人心——记商学院领导慰问2018级军训新生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9月14日
  查看:834
  来源:

    913日下午三点,在带训辅导员宋庆标老师的陪同下,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武生均、军训一团政委梁横江来到成龙校区第三运动场,慰问商学院18级军训新生。

武书记、梁政委深入军训新生队伍内部,对每一排的新生同学都进行了亲切的慰问。并赞扬了同学们在军训中展现出昂扬精神面貌,指出军训是每个同学大学生活的重要阶段,希望同学们刻苦训练,继续努力,严格要求自己,训出商学院的精神。军训一团梁横江政委也发表讲话,她对教官的工作与同学们的训练成果表示了肯定,并鼓励同学们不要惧怕困难,好好磨砺自己。两位领导们本次来到军训现场,同学们非常开心,运动场内想起热烈的掌声,感谢学院领导老师表示感谢。

武书记在总结中表示,军训虽苦,但更会磨砺人、培养人,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商学院艰苦奋斗的精神。2018级同学们的军训已经过半了,从96日直至今天,同学们处优而不养尊,在训练场地,同学们积极的配合教官,认真的训练;晚训时,同学们各显伸手,展示自己的才艺;下训回到宿舍后,写下自己一天的感受心得,这几天有很多优秀的军训日志涌现出来,同学们庆幸这一次军训改掉了自己不好的习惯,很开心能够变得更加吃苦耐劳,更加坚韧。

军训还在进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努力,把这次军训作为磨炼自己的机遇,练好军训中的每一个动作,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弘扬中华民族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彰显新时代青年人的的风采。

商学院领导们带着对新一届同学的殷切期盼,为认真军训的同学们在疲乏劳累中送来一份温暖。他们关心的问候和中肯的教导,让同学深深地感受到领导们的关怀之心,对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有了更深的体会,更让同学们士气昂扬,相信他们一定会以更高涨的热情积极地投入到接下来的艰苦训练中。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吴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