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积极筹备 喜迎新生——记商学院第十一届两委第一次部长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8月29日
  查看:455
  来源:

又是一年开学季,学校、学院各部门已进入紧张的迎新工作筹备阶段。828日,商学院第十一届两委第一次部长会议于教学楼A415召开,内容围绕迎新相关工作展开,学院辅导员罗玮栋老师和两委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由学生会副主席刘言煜发言,她将各位部长在假期中所做的迎新工作内容加以总结,并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她提到,此次招新十分重要,是新生踏入学校对两委的初印象,因此不可马虎。

常务副书记赵昕做了迎新志愿者工作内容的补充发言,也对日后两委干部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提示各部长要着手准备部门面试相关问题,争取招到心仪干事;对于每周的部长会议、每月的两委全体会议也做了安排。

最后,罗玮栋老师精炼总结会议相关内容,从两委工作机制、学生干部的穿着礼仪、招新宣讲等方面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对部长们也提出了宣讲会必须彩排的要求,要做到万无一失。他还激励各位同学要不断地充实自我、充实大学生活,做到不浪费光阴。

    半个多小时的交流结束,大家都获益匪浅。这是本学期的第一次部长会议,既有工作安排,也有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建议,希望大家都能不断地提升自我,提高商学院学生干部的精气神,也做好即将到来的迎新工作。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赵源怡,彭欣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