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江汉大学商学院来访我院调研ACCA项目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9月30日
  查看:1923
  来源:

9月27日湖北江汉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陈军、会计系主任何静以及中外合作办公室负责人等一行5人来访我院调研ACCA项目。我院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接待了到访客人,并就ACCA项目进行了座谈交流。

我院ACCA项目负责人阳晓明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他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我院ACCA项目开展的历史和现状,并详细介绍了ACCA项目在办学模式、培养目标、课程体系、提升就业竞争力等方面进行的综合性改革和办学成果,与来访客人分享了商学院ACCA十年办学经验。

我院副院长张莺迁向客人介绍了我院ACCA班培养方案修订、课程建设、对外交流等方面的经验,并就来访客人关心的ACCA全球统考课程与本科培养方案的嵌入进行了详细解读。

学院ACCA项目办公室曾子芯介绍了我院ACCA项目运行、学生管理、出国留学、就业方向等情况,并就客人感兴趣的ACCA学生会工作创新进行了交流。

四川师范大学ACCA项目已经举办十年。十年来在学校、学院的支持下,在ACCA中国区代表处的指导下,办学质量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产生了良好的示范效应和辐射效果。近年来有近30所国内高校前来我院调研取经。

    我院ACCA方向班迄今已招收11届学生,学生人数突破900名;毕业7届学生,约600人。作为一项国际职业资格培训与国内学历教育结合的改革,ACCA方向班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明显增强,就业质量明显提升,毕业生进入“四大”、被全球化公司录用已不再是少数。创新的办学模式、国际化的专业教育,也为学生提供了国际交流平台,拓宽了学生学业发展、职业发展的视野和目标。历届ACCA毕业生国内外读研率接近30%,出国留学比例达到17%,远远高于全校其他专业。

1.png

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阳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