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新起点 梦起航——记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迎新志愿者培训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8月30日
  查看:510
  来源:

“秋风万里动,日暮黄云高。”秋天悄然而至,商学院新生开学季即将拉开帷幕,迎接新生的准备工作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2018年8月30日,商学院全体迎新志愿者在C101教室召开大会,商学院辅导员宋庆标老师对相关迎新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

大会开始,宋老师公布了2018级学院辅导员老师的联系方式,方便志愿者们在必要时能与老师取得联系。为使得迎新工作能够有条不紊地进行,老师将服务流程也逐条公示出来。简单明了的流程以及宋老师风趣幽默的讲解,使得这次迎新大会变得更加活泼生动,也让迎新志愿者们进一步了解到了迎新工作的意义、责任所在。

新生们融入新的大学环境、适应大学生活,与其对大学的第一印象是紧密联系的。所以在本次大会中宋老师也格外强调了迎新志愿者对新生们初识商学院乃至四川师范大学所起到的重要作用。

    虽然迎新工作还未正式开始,但相信在商学院全体志愿者、老师的共同努力之下,此次迎新工作必将取得圆满成功。新生们也会在大学里尽情绽放自己的青春,让商学院呈现出新的风貌。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吴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