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迎接新起点 展望新航程 ——记四川师范大学2018级商学院新生开学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9月13日
  查看:906
  来源:

九月,激动人心的开学季。9月4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龙湖剧场正式举行。商学院院长卫贵武、党委书记武生均、副院长吴畏、党委副书记梁横江、学术委员会主任何云、商学院各系系主任、各办公室主任、全体新生辅导员以及2018级所有同学均出席此次开学典礼。

下午14:30分,开学典礼在庄严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商学院院长卫贵武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主要介绍了商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专业特色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卫院长在寄语中勉励广大新生志存高远、提高综合素质,成为对学校、社会有贡献的商业精英。接着,商学院教授代表胡艳上台致辞。她否定了学生在大学应放任自我、随心玩耍的观点,激励新生认真学习,学会审视和思考,合理安排大学时光。

在学生代表发言环节中,2016级优秀学生代表罗天敏同学现身说法,向新生们分享了自己两年来兼顾学习与学校工作的一些经验,给出了“合理安排、明明白白、效率”等关键词,提醒大家要为大学生活提前做好规划,争取奋斗去获有所得。2018级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张佑文在发言中讲述了自己对“重德、博学、务实、尚美”八字校训的理解,倡导全体新生追求高目标,自我严要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本科新生代表张佳璇则着重表达了大家对大学生活的向往,期盼着自己进一步的成长。最后,她代表全体新生们真诚地许下诺言:未来,脚踏实地,成就梦想!

时间悄然,新生开学典礼在校歌声中结束。随即,商学院第十一届两委、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团开始进行招新宣讲,各部门使出浑身解数,招新花样层出不穷。整体宣传效果佳,新生热情高,不时爆发出阵阵笑声。

2018级新生们给商学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使得其更加朝气蓬勃。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全体同学一起努力,奏响时代的强音,让智慧和勇气扬起理想的风帆,让奋进之风在师大校园不断前行!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赵源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