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学生参加2018年ACCA全国财会精英招聘会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8月31日
  查看:1512
  来源:

7月14日,由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主办的“2018年ACCA全国财会精英招聘会”在深圳盛大召开。此次活动汇集了20家国内知名的深圳企业,吸引了500多人报名参加,半数ACCA学员经过筛选获得现场面试机会。此次活动,为ACCA学员打开通往财经行业的大门,助力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提前收获理想Offer。经过学院的鼓励与推荐,我校商学院ACCA方向班学子踊跃响应参与,表现不俗,展示了敏锐的商业洞察力和战略性思维。

本次招聘会,ACCA携手高顿财经和刺猬实习,提供了许多炙手可热的财经和金融类岗位,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有——知名会计师事务所:KPMG毕马威、PwC普华永道、瑞华、信永中和、大华、致同;

覆盖金融、商业、地产、科技、物流等多个领域的知名企业,如:腾讯、华为、中兴新云、华大基因、中海商业地产、恒大集团、金地集团、顺丰速运、华润燃气、沃尔玛、TCL、中国平安人寿保险、南方基金、中国平安财产保险。

本次活动面向ACCA学员及会员提供了大量优质岗位,这也体现了如今企业对国际化财经人才的需求。

ACCA协会为帮助希望走入财经行业的有志青年早日实现理想,特别设置了“财务新生代职业发展论坛”,由中兴新云总裁陈虎、华大基因CFO陈轶青以及刺猬实习创始人亚平,就大学生当前最为关注的话题——“如何正确把握行业人才需求”、“大学生如何提升职业竞争力”,进行互动分享,现场互动不断,气氛热烈。

    新一季秋招高峰即将来临,商学院将帮助同学们提振信心、做好充分准备,在激烈的竞争中成功突围,收获心目中的理想offer。

1.png

2.png

3.png

4.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