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举行MPAcc校外导师聘任仪式和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7月6日
  查看:498
  来源:

2018年7月4日上午10:30学院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办公楼123会议室举行了MPAcc校外导师聘任仪式和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商学院院长卫贵武、MPAcc教育中心阳晓明、张宇、邱敏、全体MPAcc校内导师以及来自省内29家企事业单位的校外导师和代表出席聘任和授牌仪式。会议由MPAcc教育中心主任阳晓明主持。

卫贵武首先向出席仪式的校外导师表示诚挚的欢迎,感谢各单位对商学院会计硕士教育的支持,并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未来发展。

阳晓明介绍了我国MPAcc教育10多年的发展,介绍了我校MPAcc项目培养目标和办学特色以及一年来我校MPAcc的发展。

MPAcc教育中心副主任张宇对校外导师的工作内容和职责进行了进一步说明,并且提出和在座单位合作的一些想法和思路。

在随后举行的校外导师聘任仪式和实习基地授牌仪式上,由商学院院长卫贵武向本次新聘任的18位会计硕士校外导师颁发聘书,并向19家合作单位颁发了《四川师范大学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的牌匾。  

最后,29位校外导师和单位代表介绍了各自单位和自身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同时部分导师对目前实习学生的情况以及未来合作的方式谈了自己的感想,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1.png

2.png

3.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