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ACCA进入中国30周年盛大庆典在京沪隆重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7月13日
  查看:1348
  来源:

日前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进入中国内地30周年(1988-2018)系列庆典分别在北京、上海隆重举行。我校商学院ACCA项目负责人阳晓明教授以贵宾身份应邀出席庆典,这是ACCA官方对商学院在过去10年为ACCA教育和发展所作贡献的肯定和褒奖。

2018年6月22日,ACCA全球高峰论坛在北京中国大饭店开幕,掀开了ACCA进入中国内地3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新高潮。共有300多位商界领袖、政府官员、政策制定者、高校代表、顾问和投资者出席会议。与此同时,“ACCA中国30周年会员荣耀盛典(上海站)”在上海静安瑞洁酒店举行。

ACCA全球会长李志明出席峰会并致开幕词:“今天的峰会以‘联动’为主题,探讨如何通过多种方式实现持续发展和创造更多成就。这世上并没有水晶球,谁也无法预测全球经济会发生何种变化。但ACCA相信,通过培训具备专业技能和职业道德的财会专业人士,同时为他们打开全球网络,未来我们一定会迎来出色的战略决策制定者,成为未来优秀的领导者和塑造者。让我们携手共进,为中国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走向光辉而美好的未来。”

ACCA行政总裁白容分享ACCA在中国的精彩历程:“ACCA致力于以战略前瞻性思维,通过我们广泛的全球网络将中国本土企业、财会专业人士和其他利益相关者联系起来,从而为中国经济增长提供有力的支持。ACCA过去30年的成功得益于稳健的合作伙伴关系。中国正处于一个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志在开辟新的贸易路线和市场,在巩固现有合作关系的基础上建立新的伙伴关系。我们期望在未来30年及以后更长时期继续发挥我们的作用,参与中国令人期待的未来。”

   活动共邀请了20多位重磅行业专家,就行业发展、一带一路、数字世界、财会与科技四大联动主题展开前瞻探讨。

1.png

图1:我校ACCA项目负责人阳晓明作为贵宾应邀出席盛典

1.png

图2:ACCA全球会长李志明出席峰会并致开幕词

1.png

图3:ACCA洞察总监麦吉致闭幕词

1.png

图4:ACCA行政总裁白容回顾ACCA在中国的精彩历程

1.png

图5: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发表主旨演讲

1.png

图6: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发表演讲

1.png

图7:上海国家会计学院院长李扣庆围绕“一带一路”发表演讲

1.png

图8:嘉宾合影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