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MPAcc中心负责人前往重庆工商大学考察交流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31日
  查看:2048
  来源:

5月24日,我校MPAcc教育中心阳晓明、张宇、邱敏赴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就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APcc)教育与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题考察调研。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程文莉、MPAcc教育中心主任钟廷勇等与阳晓明一行进行了座谈。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领导和MAPcc教育中心负责人介绍了该校会计专业硕士教育在机构设置、项目管理、招生工作、教育培养、经费保证、实习实训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重庆工商大学MPAcc教育始于2015年,以培养具备处理复杂财会业务能力和国际竞争力的财会人才为培养目标定位。东道主向来访客人详细介绍了培养特色:整合资源的能力、持续学习的能力、计算机应用的能力、适应国际化竞争的能力“四维一体的综合能力体系”。

     双方还就如何突出MAPcc办学特色,通过校外导师与校内导师的结合,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应用型会计人才进行了交流。

1.png

2.png

3.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