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学生团队喜获“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西南区冠军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0日
  查看:1311
  来源:

“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2018西南赛区决赛,5月18日在成都万豪酒店圆满落幕。我校商学院ACCA班学生沈子乔、温家茗、王香月及龙王轶云组成的“Advancer”团队历经3个月的初赛、复赛,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在决赛环节捧得西南赛区冠军杯!进入本次决赛环节的有四川师范大学、四川大学、重庆大学、河南大学、重庆工商大学和四川外国语学院6所大学的代表队。

同时,我校商学院代表队将在今年7月代表西南赛区前往广州,与北京、上海、广州三个分赛区的优胜队一同角逐“2018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总冠军。

“ACCA就业力大比拼活动ACCA中国代表处主办,始于2005年。该项比赛面向在大学阶段进行ACCA专业资格学习的大学生,帮助他们规划职业生涯、提升就业竞争力。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分全国赛和区域赛,本届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超过250所高校同学的广泛关注,共有超过3000名学习ACCA的大学生报名参赛。

据悉,本次决赛的参赛选手在赛前一天下午才拿到决赛案例,仅有不到一天的时间进行案例分析准备,并且还要全程用英语陈述并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校商学院ACCA方向班的学子们正是凭借着平时积累的扎实的专业知识功底,并得益于ACCA班中外籍老师的悉心指导,才能厚积薄发,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队员们流利的英文表达,优秀的演讲能力,精彩的商业解决方案,都给在座的评委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我校财务管理专业和审计学专业ACCA方向班始于2008年,现已招收10届学生、毕业6届学生。商学院在培养方案和教学实践中,非常重视对学生专业基础、职业能力和综合素养的培养,也十分重视学生就业力、领导力、商业意识、财务分析技能、英语表达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抗压能力等综合能力的培养。历届ACCA班毕业学生受到国际顶级财会专业机构认可,许多同学与毕马威(KPMG)、安永、德勤、普华永道等全球顶级会计师事务所和全球500强公司签约,超过30%的同学出国留学深造或在国内高校攻读硕士研究生。

1.png

图1:“2018ACCA就业力大比拼”西南赛区决赛现场

2.png

图2:商学院ACCA学生团队获得冠军

3.png

图3:我校ACCA学生团队进行案例分析

4.png

图4:我校ACCA学生团队精彩表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