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扬起风帆,砥砺前行——记ACCA学生会第八届换届大会暨第七届优干评选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6日
  查看:764
  来源:

2018年5月10日午十二点半,第八届ACCA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317隆重举行。

本次大会由第七届人力资源部部长主持,参选的人员有部门干事以及第七届公关部部长。辅导员李妮老师、曾子芯老师和第七届ACCA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全程参与。此次ACCA换届通知下发时,同学们都踊跃参与,积极提交竞聘表进行报名。

换届大会伊始李妮老师宣布较之前的换届相比,本次换届将有较大的改变。不同于从前的竞选模式,本次换届工作是由李妮老师和曾子芯老师综合考虑每位竞选同学的实际情况后,由李妮老师公布了相应的人员职位。并同时要求第八届ACCA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以及副部长重新整理思路,在曾子芯老师讲话结束后发表就职演讲。

随后曾子芯老师开始介绍第八届学生会的一个主要任务——打造精英。本届ACCA学生会强调对外的交流,即外联性。每年选出优秀的干事、部长组成对外交流团与各大高校的ACCA学生会进行交流学习,形成ACCA联盟从而促进本校的ACCA学生会蓬勃发展。同时,曾子芯老师还要求新一届ACCA学生会成员多多参加各式各样的比赛来提升自己,通过不断锻炼自己而后成为“精英”。另外,第八届学生会的一个较大改变是——取消事业部,组建学习部。在原来的事业部负责事项基础上增加了更多关于学习交流方面的工作。

紧接着就是新一届ACCA学生会成员发表就职演讲。他们有的总结这一年的工作收获,有的阐述在学生会工作一年里发现的问题,有的大谈对未来的计划与期望,有的提出对ACCA学生会新增事项的建议……大家都激情昂扬,对未来学生会的发展满怀憧憬。

换届最后,ACCA学生会表彰了在过去一年作出突出贡献的部门和个人。第七届公关部部长以其这一年中对于ACCA学生会辛勤地付出摘得“优秀部长”的称号;行政部也以出色的工作成果荣获“优秀部门”的称号;同时五位工作出色的部门干事也得到了“优秀干事”的称号,以示对他们近一年工作的肯定。

   本次ACCA学生会换届大会为ACCA注入了新的血液,希望第八届ACCA学生会成员奋发前进,以开放的思想、认真的态度、积极的行为促进ACCA学生会蓬勃发展,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