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科创答辩——共享创新成果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3日
  查看:1076
  来源:

商学院第十三批学生科创结题答辩会于2018年4月12日12:40在教学楼C205举行。受邀的评委嘉宾有商学院会计与财务系的周显异与吴萌老师以及工业工程系的周杰和曾慧老师。

主持人上台宣布活动正式开始。答辩人身着正装,以自信之姿站于讲台上,生动详细地讲解了自己团队的科创辩题,并为我们分析了其影响与作用,让在场老师与同学对科创项目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接着,评委老师对答辩内容进行随机提问,各个团队成员都仔细聆听,进行释疑,并积极听取老师建议。他们充分展现了团队的合作力与协调力。

此次答辩会极富创新性,学术科研氛围较为浓厚。精彩纷呈的答辩内容,耳目一新的科创项目,不仅向大家展现参赛团队强大的合作能力,还展示了四川师范大学学子的蓬勃朝气与创新实力。除此之外此次答辩会拓展了在场同学的学术视野,调动同学们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积极性。

虽然此次科创答辩会已结束,但科研创新仍在进行。这次活动成功埋下同学们积极参与科创的种子,让同学们用对双创的热爱与激情共同浇灌它,使其成长为参天大树,结满双创的果实。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陈姝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