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第八届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与ACCA教学研讨会在南京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9日
  查看:527
  来源:

第八届国际化人才培养与ACCA教学研讨会,日前在南京审计大学举行。商学院ACCA项目办公室曾子芯、李妮老师应邀出席了此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围绕ACCA国际化人才的培养,共同探讨财经人才培养体系优化、人才培养方法改革、人才培养手段创新等话题,旨在为中国财经行业未来的人才培养集思广益、出谋划策,为ACCA国际财经人才培养提供中国思路、中国方案。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彼此分享的平台,打造开放交流、协同发展、共享共赢的环境,发挥集众智、汇众力的乘数效应。


    1.png

ACCA战略发展执行总裁郝飞在致辞中提到“每次来中国,我都能十分欣喜的感受到中国的飞速发展和巨大变化。当然,更令我欣慰的是ACCA在中国的声誉也日益提升,影响力也逐渐增强。ACCA是世界上最具前瞻性的专业会计机构。纵观ACCA的发展史, 我们一直是开拓者, 塑造和引领着会计专业发展的未来。随着‘ACCA资格证书-未来计划’的发起,我们将培养一批满足雇主要求的职业道德优良、技术水平过硬、专业能力突出的复合型人才。”

郝飞先生高度肯定了ACCA在中国高校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表示,ACCA始终以响应雇主对未来会计人才的期待为己任,不断提升课程质量,提升学员的就业竞争力,获得了良好的声誉。

此次论坛会,各高校就ACCA的变化和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相互借鉴,为进一步提升ACCA办学质量和办学效果提供了总体指导。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