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公布2017年度校级优秀多媒体课件评选结果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日
  查看:761
  来源:

各教学单位:

根据《四川师范大学关于开展2017年度校级优秀多媒体课件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具体要求,为鼓励和支持广大教师科学应用现代信息技术、网络技术进行课程整合,提高教师课件制作水平,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学校面向全校教师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校级优秀多媒体课件评选工作。

学校参照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评审标准,按照“上一学年度以来教师有教学事故或通报不评优”、“课件中涉及课程在已有人才培养方案中找不到不评优”、“已经参加往届评选的优秀课件不评优”、“参评课件制作情况过于简略不评优”、“参评课件制作不符合明确技术要求不评优”等原则,在各教学单位遴选推荐的基础上,经审核,共评选出24个课件作为2017年度校级优秀多媒体课件,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学校将对本次评选出的校级优秀多媒体课件统一颁发荣誉证书。

在本科教学中大力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改革教学手段是提高教学效率、提升教学水平的重要手段,请各教学单位、各位教师深入研究现代教育技术在本科教学中的作用,并积极吸取网络教学、微课程等教学方式的优点,坚持从提高教学质量出发,充分结合教学实际,积极采用多媒体课件进行教学,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

特此通知。


附件:附件:四川师范大学2017年度优秀多媒体课件一览表.xls  (25.0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