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2017年11月大学英语水平考试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1日
  查看:1023
  来源:

各教学单位:

根据《四川师范大学〈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实施方案》的精神,今年秋季学校将继续组织针对非外语专业本科学生的大学英语水平考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和地点

1、考试时间:2017年11月12日上午9:00-11:00。

2、考试地点:以下发准考证为准。

二、学生报名资格

凡已参加学校大学英语水平考试且成绩在60分以上者,均不再报名参加考试;普通类学生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425分以上者或艺体类学生参加四川省大学英语三级考试60分以上者视同为校内大学英语水平考试合格,可不报名参加考试。

1、2016级

按照《四川师范大学〈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实施方案》规定,2016级A类学生已修完《大学英语》课程且课程考试合格者,可自愿报名参加考试。

2、2015、2014级

《大学英语》课程考试合格的2015、2014级本科学生可以自愿报名参加考试。

3、2013级

因大学英语水平考试成绩没达到毕业证和学位证领取条件的学生可以自愿报名参加考试。

三、收费

学校为学生提供一次免费参加大学英语水平考试的机会,第一次参加考试的学生免缴报名费,过去已经参加过考试的学生本次报考需缴纳报名费20元。再次报名考试而未缴纳报名费者,经查实将取消考试资格。

四、报名时间和程序安排

1、报名时间:2017年10月18日-2017年10月27日,逾期不再接受补报

2、报名方式: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到各学院教学秘书处报名;各教学秘书在收齐名单后,进入教务处网站进行网上报名。成龙校区的学院将打印好的报名名单(需加盖院系公章)交至第一教学楼B102室余老师处,其余学院将打印好的报名名单(需加盖院系公章)交至教务处教行科(第二办公区227室)褚老师处。学生的报名费由教学秘书收齐后统一交到学校计财处,并将缴费收据交教务处登记。

3、教学秘书网上报名的具体操作步骤 

(1)登录。

进入教务处网站(http://jwc.sicnu.edu.cn),点击“考试报名系统”链接。在登录页面中,按照页面提示输入自己的用户名,密码,点击“提交”登录。

(2)考试信息。

登录成功后,进入考试信息界面。

在页面中查找相应的考试,如果考试状态为“正在报名”,即可点击后面的“选择学生”按钮选择参加考试的学生;点击“已选学生”,即可查看已经报名的学生。如将鼠标在相应的考试记录上停留1秒,可查看已报名学生的人数。

(3)选择学生。

进入选择学生页面后,可以按照学院、专业、年级、班级、学号进行筛选。如未找到相应数据,系统会提示“未找到相应数据”。

筛选出相应的学生之后,点击学生数据前面的复选框使其状态为选中,再点击页面下方“提交选择”,完成学生报名。

数据提交完成后,会出现提示信息“成功添加学生XX人,失败XX人”,请详细核实信息。

(4)查看已报名学生、删除已报名学生。

进入查看已报名学生页面后,同样也可以按照学院、专业、年级、班级、学号进行筛选(如身份为学院操作人员,只能查找本学院学生)。如未找到相应数据,系统会提示“未找到相应数据”。

筛选出相应的学生之后,如需删除已报名学生,则点击学生数据前面的复选框使其状态为选中,再点击页面下方“提交选择”,完成删除操作。如果报名已结束,则不能进行删除操作。

(5)打印学生报名名单。

点击“打印”,即可生成学生报名名单。

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所有学生,特别是2014级毕业班学生和2017届因英语成绩不合格而没有获得毕业证或学位证的学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