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国太平,未来与你同行——记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公司四川师范大学专场宣讲会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6日
  查看:879
  来源:

“如果所有人都能看到的机会,那还算是机会么?”——宣讲人项经理如是说道。

2017年11月2日,晴空万里的秋日午后,由商学院主办的一场别开生面的专场宣讲会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317拉开帷幕,本次宣讲主体是来自中国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的工作人员。

本次宣讲会于下午2:30正式开始,在宣讲开始前,公司的工作人员播放了独具特色的公司宣传短片,内容丰富,情感充沛。从事中国太平相关工作的涂扬学姐简单介绍了此次宣讲会的主题以及主要宣讲人,百忙之中抽出空闲参与本次宣讲的项经理,项经理首先就关于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历史变迁给同学们进行介绍,并以数据化的资料来分析了保险行业未来的发展态势以及中国现阶段保险行业的现状,消除同学们对于保险行业的刻板印象,并不断激励同学们“在最值得拼搏的年龄勇于奋斗,追求自己的梦想,不要局限于方寸之地,任何工作,热爱便是身处天堂,厌恶便是身处地狱,但同学们可能还迷惘无措,不知道前路到底怎么抉择之时,多一项选择,多一种态度来对待生活,未来也许大不同。”

在宣讲会结束以后,工作人员分发了签约申请表并对怀抱热情的同学们进行了简单的初次面试,进一步的考察阶段也安排通知到复试同学,至此宣讲会取得了圆满的落幕

随着毕业时间的推进,应届毕业生们也紧锣密鼓的进行着一次又一次大胆的求职尝试,并不断吸取经验来完善自我的求职面貌。

期望在接下来每一场宣讲会、招聘会中,每一位毕业生都能找好自我定位,抓住机遇,未来与其同行!

1.png

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