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青春飞扬,共创辉煌 ——记第七届ACCA学生会团队建设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21日
  查看:594
  来源:

微风拂过,带来一阵凉爽的气息,也带来了ACCA学生会成员们的欢声笑语。2017年9月10日晚五点,第七届ACCA学生会的全体成员们齐聚在成都市龙泉驿区三圣乡开展了团队建设活动,ACCA辅导员曾子芯老师和李妮老师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在此次团队建设活动中,曾子芯老师首先对开学伊始学生会顺利完成的迎新工作表示了赞扬,同时也提醒学生会的成员们及时总结此次迎新工作中的不足,毕竟有总结才会有进步。李妮老师也对各位学生会干部加以鼓励,她说道:“希望学生会的成员们可以再接再厉,以更优秀饱满的状态完成接下来的工作。”随后学生会的成员之间就此次迎新工作情况进行了讨论和总结,在讨论中,大家深刻感受到“责任、协助、团结”的重要性,彼此的团队归属感也更进一步。

讨论完毕后,大家便开始了愉快的聚餐环节。学生会的成员们自食其力,炊烟淼淼,不多时一桌丰富的晚餐便呈现在每个人面前。大家在享受美食的同时内心更增添了丝丝温暖,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也因此而联系得更加紧密。

难得休闲的时光飞奔而过,晚七点整,此次团队建设活动结束,学生会的成员们依依不舍地告别。经过此次团队建设活动,学生会的成员们对前期工作加以总结,对美好未来加以展望。相信在接下来的一系列工作中,学生会的成员们一定会携手前进,不断克服困难与迎接挑战,共创新辉煌!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 刘美辰